互联网幽灵

被你……发现了……

【论坛体】把我脑袋揪下来当球踢我也没想到他们居然是这种关系

#写的很爽的校园pa,含大量私设

 #人太多,但我应该是把tag打全了

#看完第九章发现川组之间关系是真的好

#是时候表现我的塑料川普了!有错误的话还请和我提一下,方便我做修改

#很会辩论的学长那里有私心,其实是两个很会辩论的学长一起写的稿子,最后用其中一位的账号发布的,可以猜猜是谁



  1L楼主

  如题,我真的惊了。


  2L

  沙发~


  3L

  哟,承认自己赌输啦?什么时候把脑袋揪下来给我当球踢?


  4L楼主

  不是,你那天说话语气跟余湘学长诓我打牌的时候一模一样,谁能想到这是真的啊。


  5L

  小学弟你还是太年轻,等你在学校的时间久了就会知道学院里没什么不可能的。


  6L

  有瓜吃?快说快说,三角恋还是爱而不得?我小板凳都准备好了!


  7L

  楼上的想法很危险啊……我猜是三角恋!


  8L

  系草和系花不可描述的爱情故事?


  9L

  ls审题能力有待提高,lz说的是“这群人”,绝对是三角恋!


  10L

  哟,都好奇?


  11L

  有瓜不吃那多没意思啊


  12L

  十楼是知道什么吗?快说快说!


  13L

  行,那我就说一说。余湘、魏川、陈豆儿、丁季,这几位你们都认识吧?


  14L

  woc多角恋,我数数这是几个人


  15L

  四个


  16L

  问一下,这都是谁?不好意思,我自闭时间久了,而且记人的时候只记脸不记名字,现在有点对不上号。


  17L

  丁季学长和魏川我倒是知道些。

  丁季学长是学生会干部,每年学生会颁奖的时候都有他,学生会忙起来的时候还有学姐撞见过他熬夜处理工作,总之工作态度非常认真。

  魏川和我是同届的,都是一年级。他整个人都特别阳光,就是有些中二,偶尔会说自己家里养了两只熊猫。

  这两个人也不太像是会陷入奇怪感情纠纷的人啊,13L神神秘秘的该不会是瞎造谣吧?


  18L

  先给各位学弟学妹提个醒,如果过年期间有个戴着帽子的可疑学长想和你们打牌的话一定要拒绝他,不然神仙都救不了你。

  这位可疑的学长就是余湘了。对他我了解不多,反正他说的话别太当真就好。


  19L

  是经常穿连帽衫戴兜帽的学长吗?我见过几次,他好好看啊——


  20L

  学妹你冷静一下,戴兜帽的那位叫喻三鲜,余湘戴的有点像魔术帽。


  21L

  哦哦我知道了,是那个遮住一只眼睛的学长


  22L

  关于遮住的那只眼睛,他是怎么和你说的?


  23L

  他说眼睛刚做完手术怕见光,就用刘海挡光。


  24L

  哦,没事。他刚入学那年和我们说的是“这只眼睛封印了神秘力量,如果不想被读心的话就不要直视他”。


  25L

  这是被诸帝附身了???


  26L

  他说完之后就哈哈笑,说是在开玩笑。说真的,有点中二。


  27L

  陈豆儿是谁?(强行把楼掰正)


  28L

  学校每年组织的手游比赛知道吧,年年团队赛前三,1V1排第一的那个大神。


  29L

  陈豆儿操作挺强,但是脾气不太好,经常跟一个戴着红围巾的同学吵架或者干脆是打起来。我记得有一回有个同学就是盯了一会儿他脸上的雀斑,就被他骂了一顿。

  这得多神的女生啊,能被这帮人同时喜欢上。


  30L

  不行这个我必须得给豆儿哥正名,豆儿确实性格不太好,但从来不胡乱发脾气。那次是那个同学和朋友嘲讽他的雀斑,被他经过听到了才骂人的。


  31L楼主

  我吃了个饭你们就聊了这么多?不是多角恋,除了他们四个之外还有白蔡老师、鬼城学长、邓影学长以及传说中的白琊。让我震惊的是他们是老乡,居然是老乡啊!


  32L

  这一群人都是蜀地的?陈豆儿和魏川的川普倒是一下就能听出来。


  33L

  我永远记得那年邓影学长第一次见到鬼城时那一副相见恨晚的神情。


  34L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35L

  不,我觉得更像是“我是变态。”“好巧哦我也是。”

  每次扫黄打非我都怕他俩被逮起来。


  36L

  白老师也是蜀地的?我记得他好像不怎么能吃辣吧。


  37L

  不要对地区有刻板印象,真的不是每个蜀地人都能吃辣啊!


  38L

  嗯,蜀地人不只个个能吃辣,而且每家都有一只熊猫,我们天天骑着熊猫上学(麻木)


  39L

  居然没人吐槽楼主“传说中的白琊”吗?


  40L

  我感觉总结的很精辟啊,文学院谁没听说过白琊的大名?他是那种传说中的文学天才,喝多了随手划拉两笔都比我们这种普通学生抓秃头憋出来的论文强。三天两头无故旷课,院里好像有学生从入学开始就没见过他,有的时候连导师都找不到人影。


  41L

  那我要是说他们不只是老乡,而且除了鬼城和邓影之外的所有人以前还住在一个大院里呢?


  42L

  hhhhhhls莫不是余湘学长?说话这么扯。他们每个人画风都这么诡异要真住一个院儿里不得翻天?


  43L

  怎么可能那么巧?要是真的的话我明天就找白老师学怎么折星鼻鼹鼠。


  44L楼主

  楼上,祝你好运。


  45L

  ???


  46L

  别吓我,不会是真的吧?


  47L楼主

  [该楼层已删除]


  48L

  草(一种植物)我没看到ls发了什么,谁来给我讲讲?


  49L

  是一张小朋友的合照。年纪最小抱着两个熊猫玩偶的是魏川吧?好可爱,真的从小可爱到大~


  50L

  看着不怎么高兴脸上还有雀斑的应该是陈豆儿,抱着木头剑没怎么睡醒的好像是白琊,丁季学长还真是从小严肃到大,明显比其他孩子大很多戴着眼镜的是白蔡老师……那个穿着紫衣服的是谁?一闪而过我没看清。


  51L

  应该是大院里别的孩子吧?


  52L功夫熊猫

  余湘说有人叫我,啷个找我?


  53L

  楼上是魏川学弟吗?!


  54L功夫熊猫

  学姐你认得我?50L问紫衣服的是啷个?是余湘啊。


  55L

  对不起,没刘海没帽子我真没认出来。


  56L功夫熊猫

  我也晓得不好认,余湘和白琊拍照之后没多久就搬走了,再遇到已经是在学校里,这么久有变化也挺正常的。


     57L功夫熊猫

  没事的话我就走咯,学长学姐再见。


  58L

  拜拜~


  59L

  那丁季可就太难了,小的时候被余湘祸害,在大学里又遇上了。


  60L

  我还是想问,他们院儿真的没炸吗?



  61L

  有丁季和白老师压着应该不会?而且余湘其实不属于挑事的那种类型,最多就是说话不靠谱点。


  62L

  话说四十三楼还好吗?


  63L

  跟白老师学折星鼻鼹鼠,43L是个狠人。上一个找白老师学折纸的学妹已经被吓哭了。


  64L

  我记得那事闹的挺大,有天论坛里突然有个姑娘发帖哭诉白老师怎么怎么变态。其实是那姑娘打算用折纸增进感情方便追白老师,被白老师用星鼻鼹鼠劝退之后觉得他假清高故意抹黑他。很ex,可惜白老师本人根本没当回事,后来还是有个辩论能力挺强的学长帮忙整理了一大篇那个帖子的逻辑漏洞,然后那个学妹转院销声匿迹了。

  不说了,白老师和那个学长都是狠人。


  65L

  白老师清高?那她应该是没见过荣誉毕业生龙井学长和逸品学长,那两位才是真的冰山美人。


  66L

  我是43楼,我回来了

  [图片]


  67L

  同学你够猛啊,还真和白老师发消息说要学折纸?


  68L

  明天就上刑场了,祝我好运吧


  69L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来,干了这杯酒!


  70L

  所以,你什么时候把脑袋给我当球踢?


  71L楼主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改成请你吃饭行吗?


  72L

  也行。


  73L

  lz求蹭饭!


  74L

  lz带我一个!


  75L

  算我一个算我一个!



 

评论(5)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